市文旅局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 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3-05 15:42: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4日上午,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研讨交流会。市文旅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来自我市部分康养特色乡镇(村)、景区、网吧、酒店、旅行社等16家文旅行业代表就近期的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如何推动我市文旅产业持续发展,旅游景区开发,旅游线路推广,资源信息共享,网吧如何健康绿色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看法。

会议要求,全市文旅行业要以此次“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解放思想、先行先试,充分发挥本土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加大对晋城历史文化的挖掘力度,整合文旅资源,加大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讲好晋城故事。要认真践行文旅行业“六字要诀”,探索文旅行业发展新路径,推动乡村游、亲子游、研学游。突出比较优势、补齐发展短板,集群化谋划,发展康养产业。要加强文旅资源、设施共享,平台共融,积极推动环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及“百村百院”“太行人家”配套设施的建设和完善,丰富文旅产品,提升服务品质。

会议强调,文旅系统要主动履行责任担当,创新思路,以思想解放为先导,主动对接文旅企业,服务好文旅项目。要对提出的各条意见建议逐条分析、梳理分类,形成促进我市文旅行业发展的金点子、好办法。要解决问题抓落实,针对具体问题制定解决方案,拿出具体措施,能解决的马上解决,需要有关职能部门解决的积极沟通协调,分工协作,群策群力。(供稿:市文旅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