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8 17:19:0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狠抓担当落实,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按照市委要求,3月8日,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了“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宣读了晋城市防震减灾中心《关于开展“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从组织一次学习研讨、开展一次廉政警示教育、组织一次“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观摩学习、梳理一次工作落实清单、建立一批工作制度和措施、组织一次线上答题测试等六方面对活动内容进行了细化安排。刘建光主任结合我市防震减灾工作实际,对中心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警示教育月活动与正在开展的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今年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创新形式开展好、组织好各项活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落细。(供稿:市防震减灾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