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10 14:25: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9上午市民政局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涛传达了张志川书记在全市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会议集中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决定,宣读了《关于市直民政系统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对有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王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市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大讨论,是市委在“十四五”新征程开启之际,对晋城的发展进行全方位、战略性梳理,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找准路径,推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起步开局的重大决策,对晋城发展有着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民政系统广大干部群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实现民政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促进民政干部职工素质能力提升的高度和维度来深刻认识开展新一轮大讨论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大讨论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关键环节,紧扣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紧跟部署、周密安排、精心实施,分阶段、分步骤扎实推进,形成整体工作合力。三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大讨论活动与政治学习、党性锻炼、重点任务紧密结合,以思想解放进一步坚定信心、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为“十四五”时期民政工作开局起步打好基础。(供稿: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