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广大妇女同胞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1-03-08 09:42:4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广大妇女同胞们: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晋城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奋战在各个领域的广大妇女同胞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重视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妇女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阶段性重大战略成果和全市人民“创文梦”“高铁梦”“小康梦”“新城梦”等的实现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促进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中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各级妇联组织在市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帮扶妇女就业创业、家庭文明建设、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巾帼“她”力量。

柔肩勇挑重担,巾帼不让须眉!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晋城开启了“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新征程,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崭新事业,呼唤全市广大妇女广泛参与、再立新功。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及妇女工作者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积极贡献智慧力量,争做建功新时代的先锋,在奋进新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绽放美丽芳华。

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妇女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积极为妇女贡献才智、成就事业搭建舞台,为保障妇女合法权益、促进妇女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创造条件。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作为“生命线”,扎实推进巾帼创业创新行动,持续深化“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把妇联建设成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要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有利于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让尊重妇女、关心妇女、保护妇女成为社会风尚。

祝全市广大妇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晋城市委 

晋城市人民政府

2021年3月8日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