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女职委召开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座谈会

浓情女神节 巾帼展作为

发布时间: 2021-03-06 09:37:0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温暖三月,春意盎然。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职工群众中掀起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热潮,3月5日上午,市总工会女职委召开“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座谈会。市总工会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副主席和女工部长、各集团(系统)工会分管副主席和女工部长出席座谈会。

会上,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8名女职工代表,围绕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确定的“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如何能精准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以奋发向上的昂扬姿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气神儿,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我市转型发展换道赛跑增光添彩,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总女职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再见新成效。(供稿:市总工会 武雁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