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四小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6 09:32: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为了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城区南街第四小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以“学习雷锋”为主题的活动。

部分老师参加了白马寺山捡拾垃圾的活动;学校号召各班级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故事”的讲故事、演讲和征文活动;下午放学后,同学们又对学校周边的环境卫生作了大清扫、清理卫生死角。同时还组织学生在“美化校园,倡导文明”的学雷锋活动中齐心协力对学校图书室、教师办公室、操场等进行彻底清扫。

无论我们的生活多么丰富多彩,永远不能缺乏雷锋精神。虽说这只是短暂时间的一个活动,既发扬了雷锋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得精神,同时也锻炼了师生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了团结、协作的能力,希望我们能够将这次活动长期开展下去,每时每刻,直至永远,让雷锋永驻在我们心中。(供稿:城南四小 崔静)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