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05 18:08:0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4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并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园林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二要把握重点环节,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务求入脑入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正在进行的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及2021年园林绿化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充分激发全中心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和动力,努力营造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党员干部倾心投入的浓厚氛围,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各党支部、各科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深学细悟,带头解决问题,带头真抓实干,要结合2021年园林绿化“政治引领强党建、精致建设增绿量、增花增彩提品质、改革创新求突破”的工作总思路,激励广大干部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城市绿量再增长、建设水平再提升、管护品质再升级,为市民百姓提供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的园林成果,切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迎接建党100周年。(供稿: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