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科协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05 17:34: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5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召开以“迎三八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座谈会,纪念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焦勇等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女职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科协二级调研员申忠民为女同志们送上良好的节日祝愿,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会上女职工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畅谈体会,分享感悟,表示要在工作和家庭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做自尊、自爱、自强的新女性。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焦勇对大家提出了几点期望,他说:在全面开启“十四五”规划的新征程中,科协女同志们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终身学习的信念,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素养和个人能力。二要爱岗敬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不断努力,真正做到“巾帼不让须眉”。三要做到担当作为、追求卓越,注重家庭、家风、家教的涵养和提升,积极展现科协女性良好形象,为晋城的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供稿: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