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5 14:10: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4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着深刻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对于我们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锻炼党性,以更好地开展工作、解决现实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市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立足实际,解放思想,落实落细,推动新时代我市工运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做新贡献。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弄清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相关问题,即“为什么学?”、“学什么?”和“通过学习达到什么样的目的?”,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通过学党史,谈体会,写心得,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三要科学处理好党史学习与做好本职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确保见成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供稿:市总工会 武雁)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