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第一季度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3-03 09:57:3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了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第一季度例会。会议对2021年1-2月份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全国“两会”期间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以及部分企业、协会负责人共计4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深刻汲取长治黎城“2·19”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国家、省、市一系列安排部署,结合行业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各项措施落实。突出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加强预警预报,开展宣传教育,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值守,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努力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供稿: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