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首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2-23 10:14:2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2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一轮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原学忠主持。

会上,集中收看《奋进新时代——晋城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综述》专题片,再次集体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同志在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会上讲话、《关于<中共晋城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以及《中共晋城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组织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上,8名同志紧紧围绕大讨论活动,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对信访局如何开展好大讨论活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和意见。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聚心聚力聚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一持续强化学习,与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用好学习资料汇编,用好学习强国、三晋先锋、好干部在线等学习教育平台,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为开展好思想解放大讨论打牢思想基础。二要持续解放思想,把困扰我们的陈旧观念彻底根除,把束缚我们的各种羁绊全部冲破,把每位同志的创新精神调动起来,工作热情激发出来,破解影响晋城信访发展的最突出问题。三要持续推动落实,按照国家信访局“围绕一条主线、开展三大活动、履行四项使命、抓好五项任务”的总体思路,谋篇布局,抓好今年的信访工作,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信访保障。(供稿:市信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