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24 09:52: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3日下午,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建明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直文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带头深学、深悟、深刻,带头深入实际办实事、解难题,带头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带头真抓实干、开创新局。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工作干劲,推动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全力推动转型出雏型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强调,市直文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严密组织、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学党史上务求实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供稿: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