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一督导组到市文旅局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2-22 17:04:3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0日上午,根据市委大讨论活动专项督导工作安排,市委“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督导组一行来到市文旅局,就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建明主持会议,市文旅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岳建明代表市文旅局就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向督导组进行汇报,并作表态发言。市文旅局将紧跟市委部署,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对标落实上再靠齐,工作质量和工作效能上再提升。重点做好三方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背景和历史意义,真正在思想梯度上与市委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文旅系统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进行。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切实做细抓实。准确把握大讨论的主题、内涵和任务要求,认真梳理大讨论活动的思想和实践成果,深入挖掘好的经验做法,总结提炼形成一批务实管用的制度成果,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持续解放思想,提振信心,转变作风,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在形成长效机制上下功夫。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差距和不足,建章立制,以新标杆立新规矩,注重制度,来巩固大讨论活动成果。力争在思想上再解放,在行动上再突破,在工作上再跟进。三是要强化问题导向,推动改革创新。坚持把新一轮大讨论活动立足点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着力点放在推动各项工作上,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新局为契机,紧紧围绕推进文旅融合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这一目标强化党建引领,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破解制约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瓶颈,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在提升发展理念,破解瓶颈制约,集聚创新资源,补齐民生短板等多方面寻找新路径新办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增强晋城文旅的综合竞争力和吸引力,叫响“宜业·宜居·宜游,晋善·晋美·晋城”城市品牌。

市委大讨论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市委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邹树琦强调,市直文旅系统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绝不能走形式、走过场。要实事求是,聚焦文旅产业工作重心,聚焦工作短板和瓶颈,聚焦发展做优,结合工作实际,真正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明确工作路径,防止工作和讨论两分离。要正确对待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完善工作方式方法,有针对性地形成促进晋城文旅产业发展的金点子、好办法、好思路,为“十四五”晋城转型出雏型,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市文旅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