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办过节不忘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 2021-02-18 11:09: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做好春节期间治超安全生产工作,2月16日,市治超办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源头企业和站点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来到大阳公路超限检测站和启航石灰岩有限公司,重点对值班值守,车辆检查、信息化治超、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检查。督查组首先向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治超执法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并要求,治超检测站点要认真做好值勤工作,切实做到不误岗、不脱岗、不漏岗、不松懈对运输车辆的检查检测,继续保持路面执法高压态势,保证春节期间治超工作有序开展,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源头企业要增强守法经营意识,严格落实治超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进出场车辆和磅房的管理,不让一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上路行驶。

下一步,市治超办将继续按照工作部署加强市县两级督查,强化对非公示源头企业专项督查,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贡献治超力量。(供稿:市治超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