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震减灾中心部署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10 18:18:0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0日下午,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市防震减灾中心《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研究了中心开展大讨论活动有关工作。应急局党委委员、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刘建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是市委在“十四五”新征程开启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集聚磅礴力量。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活动主体和内容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及应急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聚焦主责主业,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改进作风,努力防范化解地震安全风险,为我市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供稿:晋城市防震减灾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