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防震减灾中心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10 18:14: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0日下午,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应急局党委委员、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刘建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关头、推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起步的重要阶段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描绘了蓝图、谋划了路径。

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认识新形势新变化,辩证看待新机遇新挑战,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服务和保障大局的自觉性主动性,在知行合一中提高站位,在履职尽责中勇担使命,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地震安全保障。(供稿:晋城市防震减灾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