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12 15: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1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全市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锦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琳,二级调研员尚晋河、李玉平、段新亮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敏感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认真开展好安全排查工作,针对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做到立说立行、立查立改,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委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卫体局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供稿: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