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集中警示教育暨重点领域以案促改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11 14:01: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0日,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集中警示教育暨重点领域以案促改活动动员大会,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栗松林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华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晋城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暨重点领域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市纪委2020年以来查处的六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宣读了《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活动的工作方案》,并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吴华芳就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文件精神,深刻理解以案促改工作的目的、意义、任务和要求,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会议安排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二要精心组织好以案促改活动。要对照工作方案,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工作。要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刻自查。认真梳理问题,认真查找原因,拿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做到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三要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有工作布置,就要有督导检查,要用严的纪律保证以案促改工作效果不打折扣。要创新工作方法,认证务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以以案促改工作切实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发展、提振干部队伍精神状态,用警示教育、以案促改活动成效,推进招商引资各项工作,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栗松林强调,市投资促进中心是全市对外开放的窗口,代表着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形象,全体人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守底线,知敬畏,对党忠诚,干净担当,奋力拼搏,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并进行了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相关知识考试。(供稿:市投资促进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