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召开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12-09 15:41: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8日下午,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市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部署会。

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琳宣读了《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的通知》,对督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冰指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是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张志川书记指示精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做好今冬明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

刘冰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压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和单位主体责任,落实“四早措施”,结合部门工作特点制定督查方案,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市疫情防控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认真督查,坚决守住我市今冬明春疫情防线。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供稿: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