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08 09:08:5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7日下午,全市卫健康系统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四室主任原浩伟,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保金,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琳,二级调研员尚晋河,二级调研员李玉平,市卫健委机关党委纪委书记、二级调研员段新亮,二级调研员李铁花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了《关于对2020年以来查处的六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宣读了《关于开展集中警示教育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

刘冰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加快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的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净化全系统政治生态的需要。

刘冰强调,全市卫健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警示教育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周密安排,明确责任,注重实效,牢固树立法纪意识,永葆政治清白;要强化自律自警,深刻汲取教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建工作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从反面典型身上汲取教训,认真对照反思,以高度清醒的政治头脑、自律自警的强烈自觉、克己奉公的实际行动,走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通过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努力把全市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加快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

市卫健委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供稿: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