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18 17:38:0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7日,市金融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详细阐述了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当前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及具体举措等方面的内容。

会议要求,市金融办全体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讨论等形式,准确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实践遵循和思路举措,不断推动地方金融改革创新向纵深发展,为我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换道赛跑培育资本优势。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推进大会上的讲话和在阳城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供稿:市金融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