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传达学习2020中国 ·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24 18: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4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传达学习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锦会,二级调研员尚晋河、李玉平、段新亮、孙建平以及市卫健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冰指出,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是晋城市委市政府承办的一项重要的全国性活动,是深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发展产业的重要部署,也是加快把康养产业培育成战略性支柱产业的重要举措。

此次大会筹备时间紧、任务重,但市卫健委负责的高峰论坛和中医药分论坛,效果很好,反响强烈,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认可,这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刘冰强调,市卫健委所有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在此次康养大会中展现出来的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精神,在以后各项工作中都要注重协同配合、务实高效,不折不扣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做一个忠诚、廉洁、担当、高效、和谐的卫健人,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