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郑州招商系列推介活动邀商座谈会在郑州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7-07 17:10:1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30日至7月2日,由市投资促进中心牵头,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协助组织的“晋城市丹河新城暨重点产业项目(郑州)系列招商推介活动邀商座谈会”在郑州举行。

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吴华芳、丹河新城建设集团招商局副局长陈琛;原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任夏林,原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参事曹国营,河南省人民政府招商顾问、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轮值会长蔡标荣,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秘书长连捷,原郑州市中原区政协副主席朱增昌,河南省浙江商会、河南省福建商会、河南省江苏商会、河南省湖北商会、河南省湖南商会、河南省川渝商会、河南省安徽商会、河南省山东商会、河南省宁波商会、河南省晋商会、河南省江西商会、河南省贵州商会、河南省潮商会、河南省钟表业商会、河南省通讯器材商会、河南省五金百货商会、全国宛商联盟、郑州市温州商会、郑州市台州商会、郑州市乐清商会、郑州市洛阳商会、河南省珠宝玉石首饰协会、河南省食品机械协会、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河南省物业商会、河南省旅游业商会、河南省标识行业商会、河南省婚庆协会、河南省豫西商会、河南省豫宛商会、河南省品牌质量检验协会、郑州市滑县商会、郑州市鹤壁商会、郑州市内黄商会、郑州市濮阳商会、毛里求斯河南商会等外地驻豫50余家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及知名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分批参加了会议。

根据安排,“晋城市(郑州)丹河新城暨重点产业项目系列推介招商活动”将于7月29日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座谈会上,吴华芳介绍了晋城的基本情况。她说,晋城地处晋豫两省交界,文化底蕴源远流长,矿产资源得天独厚,四季气候温和怡人,交通网络日趋完善,合作发展商机无限,是一个宜业、宜游的美丽城市。按照“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至上”要求,晋城市全力构建“两只翅膀腾飞(煤层气、先进制造业)、三足鼎立支撑(铸造业、煤化工、全域旅游)”的产业转型格局,重点围绕五大支柱产业开展招商,同时,着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现代物流、大数据、现代金融)等产业。为积极融入中原经济区、推进与中原地区的交流合作,晋城市规划了丹河新城,未来,丹河新城将打造成中原经济区内极具投资潜力的现代化新城,他热忱欢迎海内外客商到晋城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连捷指出,自4月份起,晋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武建鹏带队赴河南开展邀商工作至今,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积极配合晋城有关方面开展了多次的邀商工作,举行了10余场精准邀商及项目对接活动,拜访河南省内知名商协会60余家,发送电子版大会邀请函500余份。截至目前,已有50余家商协会,数十家有意到晋城投资考察的省内外知名企业确认参会。连捷强调,本次活动,是特殊时期在河南举办的第一次大型经贸活动,“规格高、项目多、机遇强”,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以最饱满的精神、最精准地对接、最真诚的态度参与到活动中来,积极抓住晋城市委、市政府提供的投资机会,搜寻商机,加强合作,共赢发展!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晋城开展的各类招商引资活动,助力豫晋两地经济社会再腾飞!

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示愿积极参与本次推介活动,宣传推介晋城,为晋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献计献策,助推晋豫两地合作发展!(供稿:市投资促进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