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省青联联合举办“转型蹚新路、青联争先锋”暨法律专题授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5 16:59:4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共青团晋城市委、省青联联合举办“转型蹚新路、青联争先锋”暨法律专题授课活动

全国青联委员、山西侨商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张小璐律师以《民法典》为题进行专题授课辅导

全国青年委员、山西新东律师事务所王建伟律师分别以《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为题进行专题授课辅导

    12月25日,共青团晋城市委、山西省青年联合会“转型蹚新路、青联争先锋”法律专题授课活动在市国投举行。来自全市国有企业的260余人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全国青联委员、山西侨商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张小璐律师,全国青年委员、山西新东律师事务所王建伟律师分别以《民法典》和《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辅导。精彩的授课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听讲座,记重点,与会者听得仔细、记得认真。“聆听了法律专家的授课后,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继续围绕公司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的专业化学习,努力锻造过硬本领,提升工作能力,为蹚出法治国企新路,服务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赵海啸说。
    “本次学习,强化了转型综改,青年先行的理念,使我坚定了我们作为青年人要发挥主观能动作用,争做转型发展生力军的信念和意愿。”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徐翔信心满满地说。
    “学习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对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如何规范自身行为有了更深的认识,首先要树立责任意识,做到尽职履责,勇于担当;第二要强化纪律意识,做到有令即行,有禁即止;第三要增强廉政意识,做一个思想坚定,道德高尚,作风正派,工作扎实的人。”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焦盼盼表示。 
    讲座结束后,山西省青年联合会常委、法律界别主任吴恺指出,今后,山西省青联法律界别和学习宣传专门委员会将与大家更多互动、更多沟通,充分发挥作用,坚持统筹兼顾、注重实效、省市联动的基本原则,组织动员全省青联委员深入基层一线,宣讲政策理论、投身转型发展实践、听取和收集青年利益诉求、助力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集才引智,奋发作为,为我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乘势而上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撰稿:李伟)

来自全市国有企业的260余人现场聆听了讲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