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批科技特派员领证上岗赋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2-01 11:20:2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首批科技特派员领证上岗赋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11月30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联合市科技局、市财政局举行了晋城市中小企业首批科技特派员派驻仪式。来自华东理工大学、山西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太原科技大学、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14位高端科技人才,全市1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派驻活动。

此次派驻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创新为上”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着力构建科技人才集聚新高地切实提高我市中小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助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仪式上,宣读了《晋城市中小企业科技特派员制度(试行)》,介绍了晋城市中小企业首批科技特派员派驻事宜,并为14名中小企业科技特派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会议强调,要坚持创新为上理念,深刻认识建立“中小企业科技特派员制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重要指示作为新时代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突出实效,细化措施,努力把贯彻落实《晋城市中小企业科技特派员制度》打造成助推企业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加强协调机制建设,切实推动“中小企业科技特派员制度”各项政策贯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创新体制机制,强化服务,努力为科技特派员服务企业提供良好的条件。要推动合作共赢实践,圆满完成“中小企业科技特派员制度”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建设一支助力我市中小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生力量。(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