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思想解放大讨论学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02 20:37: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冯志亮主持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学习研讨会

    31日-2日,市政协“晋城的事,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学习研讨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冯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各委(室)负责同志、市政协机关干部依次发言。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冯志亮指出,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节点,市委部署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恰逢其时、正逢其势,对于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找准路径意义重大。  

冯志亮要求,要以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为牵引,积极探索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方式、新载体,切实激发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与热情,增强政协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向心力。要聚焦党政关切、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精心选择调研课题,认真开展协商议政,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要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专委会在服务委员履职方面的组织、联络和协调作用,积极搭建履职平台,打造委员履职品牌,拓展委员履职空间,展现委员履职风采。

冯志亮强调,要提振精气神,从更高层面、更宽视野审视和谋划政协工作,把服务在更高水平上推进“五个三”战略部署作为工作主线,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要一以贯之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和各方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晋城的事,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大力弘扬敢于担当、狠抓落实的新风正气,为奋力在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