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建正调研包联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 2020-12-04 18:01: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阴建正调研包联重点工程

芦家峪瓦斯电站

1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一行深入包联重点工程——山西金驹有限责任公司芦家峪瓦斯电站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据了解,芦家峪瓦斯电站项目总投资2.7亿元,装机规模27兆瓦,建设161.5MW集装箱式低浓度瓦斯发电机组,配套8t/h余热锅炉蒸汽,拖动3MW汽轮发电机组年发电量1.78亿度,年消耗瓦斯4635万标方,二氧化碳减排当量69万吨。该项目20196月开工建设,2020101提前两个月进入瓦斯发电机组并网试运行阶段。

阴建正指出,重点工程项目是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提高工作效率。要围绕工程项目建设,实行全程跟踪、全程服务,切实为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重点工程项目做好做实,尽早发挥作用。(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