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16 15:07: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7月1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常国荣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崔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常国荣指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奋勇前进,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常国荣要求,要紧紧围绕高质量转型发展,认真开展各项协商议政活动。要胸怀“两个大局”,按照“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把服务“五个三”战略部署作为工作主线,不断深化“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要紧扣“两只翅膀腾飞、三足鼎立支撑、城市两翼发展”高质量转型发展格局,认真开展各项协商议政活动,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诤言、献良策。要紧扣“六新”发展,认真开展专项视察监督活动,推动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为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形提对策提建议。要紧扣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认真开展督导调研,积极参政议政,以实际行动交好“三张优秀答卷”,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常国荣强调,要按照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要求,在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我市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