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大讨论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26 17:28: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冯志亮主持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学习研讨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参加会议。

冯志亮指出,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节点,市委部署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恰逢其时、正逢其势,对于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找准路径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为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

冯志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把学习研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体现在政协担当上,体现在服务大局上,体现在作风转变上。要对标一流,对表先进,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水平履职尽责和搞好服务,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要树立政协是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的意识,把一线思维、一线标准、一线状态立起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身政协工作,努力干出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样子,为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政协力量。(供稿:市政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