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1-07 17:35:5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常国荣指出,这次大会是在我省“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三篇光辉文献”,科学分析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政策取向、重大举措,是开启我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任务书和施工图,为我们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遵循指南和前进方向。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为我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各方力量。

常国荣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结合政协实际,切实抓好会议的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谋划2021年政协工作,开展协商议政活动,把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和各方面。要聚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强力推动“六新”突破,精心选择课题,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政协力量。(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