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督办会

发布时间: 2020-09-04 17:26:2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督办会  

9月4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督办会,专题听取市生态环境局、市能源局和市发改委关于《四措并举,推动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和《关于促进煤层气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两个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就办理工作进行了协商沟通,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焦新文一行先后深入市生态环境局、沁水县端氏镇中联潘河采气厂,通过专题调研、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对重点提案进行了现场督办,并召开了座谈会。

焦新文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共同努力,一如既往地重视政协提案,高质量、高效率地把提案办理持续下去。要提高提案办理的实效性和满意度,更要注重提案办理后续工作的跟踪和落实,对政协委员在督办会上提出的建议意见一定要跟踪落实,真正使好的建议落地生根。(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