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4-02 17:38: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4月2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参加会议。

郭向阳等重点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冯志亮指出,要沉下心来学,深刻领会百年来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在重温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带着思考悟,深切感悟人民政协制度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人民政协史,学习其中的科学信念、根本立场、思想方法,增强运用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做好政协工作的本领,在对历史的继承和创新中,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的特色优势,彰显出专门协商机构的生机活力。

冯志亮强调,要联系实际做,深度融入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汲取智慧、汲取力量,找准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把服务在更高水平上推进“五个三”战略部署作为工作主线,聚焦大事、关注实事、紧盯难事,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提出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拿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有见地的调研协商成果,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助推晋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