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1-03 09:50: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市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与水平,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11月2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培训基地开班。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优秀的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市政协机关干部等参加培训,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焦新文出席开班仪式。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宣读了参训人员注意事项、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名单,厦门大学深圳研究院财会培训中心副主任梁新苏致欢迎辞。

近年来,市政协始终把学习摆在突出位置,以学习推动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对市政协委员进行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是按照市政协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作出的安排,大家要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的示范带动下,认真学习,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严守纪律,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学用结合,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当今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使这个大变局加速变化,新情况新问题新事物层出不穷,这就迫切需要我们高度重视学习。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政协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知促行、以行促知,使政协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使政协履行职能更好地融入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通过培训提升履职能力,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供稿:晋城市政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