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37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25 16:40: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七届37次主席会议召开

3月25日,市政协主席冯志亮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37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研究通过了《政协晋城市委员会2021年度协商计划(讨论稿)》,讨论通过了《市政协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及责任分工清单》,讨论通过了《市政协2021年重点提案建议名单》。
    冯志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就今年全省政协系统联动完成的16项重点工作,加强上下联动,全力协调配合,把我市的好做法、好经验反映上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同时,市政协要加强市县政协联动、政协界别之间联动、专委会与对口部门之间联动,共同完成省政协部署的工作任务。
    冯志亮强调,要认真做好重点提案督办工作,不断改进方式方法,紧扣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格局,进一步增强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成效,通过重点提案督办示范带动,全面加大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民主监督力度,推动承办单位在提高办理实效上下功夫,使提案办理工作整体质量达到进一步提升。要认真做好今年各项协商议政工作。按照协商计划和市政协重点工作安排,积极主动谋划工作,对照工作内容、时间要求,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真正把每个细节落实到位,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不断谱写我市政协工作新篇章,为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