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向阳深入城区调研包联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 2020-10-20 17:31: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郭向阳深入群众家中实地调研

郭向阳深入恒光热电了解冬季供暖

10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深入城区就包联重点工程——冬季清洁取暖工程进行调研。调研中,郭向阳先后到洞头村、南村等地,实地了解冬季清洁取暖工程进展情况。

据了解,2020年10月底前,城区共计划完成820户居民冬季清洁取暖改造任务,截至10月18日,城区清洁取暖改造累计完成714户。

郭向阳指出,城区作为清洁取暖的责任主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清洁取暖改造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大工作力度。要充分利用市场机制优化资源配置,不断提高社会公众清洁取暖的意识。同时,要根据群众的实际情况,设身处地为群众算经济账、算环保账,打消群众顾虑,让群众从思想上理解、行动上支持,主动参与到清洁取暖改造上来,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