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外干部学习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19 19:11: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党外干部学习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召开

    11月19日下午,全市党外干部学习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晋城市委会主委郭向阳参加会议。
    会上,七位党外干部结合自身工作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石云峰要求,全市党外干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维护核心的要求,在政治底线和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增强“四个意识”,深化政治共识,搞好合作共事,认真负责地做好分管领域的工作,切实展示出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做事业上的“局内人”。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率先垂范,真正发挥团结引领联系作用,把更多的人团结起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更大的贡献。要坚决守住清正廉洁这条底线、红线、高压线,做作风上的“干净人”。要强化纪律意识、廉洁自律、品德修养,做守纪律的践行者、带头者,为广大党外干部树立榜样,切实维护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