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向阳调研包联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1-12 19:30: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郭向阳调研包联重点工程项目

    11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深入包联重点工程项目工地进行专题调研。
    郭向阳一行来到晋城市大水源建设第三水厂工程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和建设企业负责人的汇报。
    郭向阳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强化协调,提升服务水平,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努力为施工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细化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工程建设效率。项目建设单位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工程进度和质量管理工作,精心规划、科学施工,真正把惠民工程做好做实,确保项目不折不扣按期建成。(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