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发展蹚新路”——我市部分民进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话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7-23 16:27:5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民进企业家座谈会

7月23日上午,我市民进企业家召开“转型发展蹚新路”座谈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晋城市委主委郭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12位民进企业家代表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发扬企业家精神,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在未来发展中继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

郭向阳要求,要以这次全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围绕全会的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奋勇前进,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民进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