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1-03-02 15:05: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3月2日上午,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辛艾艾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此次春季学期主体班开设了第29期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和第2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各部门的87名学员,将在为期2个月的时间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的学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加强党性教育;围绕中央、省委、市委的重要战略部署和决策,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解放思想大讨论,重点研究经济社会发展问题,提升领导能力和水平。
    辛艾艾要求,要突出理论铸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筑牢干事之基。要突出鉴往知来,利用好党校这个学习党史的好平台,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带头示范,积蓄干事之力。要突出解放思想,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提升专业能力,提升干事之能。要突出狠抓落实,对标看齐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聚焦重点抓落实、担当作为抓落实,力求干事之效。
    开学典礼后,辛艾艾还在市委党校进行了调研座谈。(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