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在城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11 09:46:21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8日、1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深入城区,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党建、人才工作、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辛艾艾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组织体系职能,利用党群服务中心、政治生活馆等特色载体,推动全会精神深度融入经济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基层群众生活。要站在高质量转型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提能力,确保项目按照序时进度高效有序稳步推进。要不断深挖老城新价值,培育老城新业态,创新运营管理模式,打造消费新引擎,持续巩固提升城市建设品质。要突出党建引领城市社会治理,抓好社区物业、楼宇商圈等新兴领域党的组织覆盖工作,注重融合城市生态培育各领域人才,为激活转型新动能、打造城市会客厅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