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7 17:47:0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会议

    4月7日上午,晋城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市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姚逊同志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免去石云峰同志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职务。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宣布市委决定,姚逊、石云峰分别作表态发言。

姚逊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市委的任职决定。他表示,新时代从事政法工作责任重大、使命神圣,要努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政法工作始终在党的领导下正确开展。尽心尽力履职责。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政法履职能力,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晋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晋城作出贡献。全力以赴带队伍。带头加强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延伸、落实到政法系统每名党员干部、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当前要重点推动好政法系统的教育整顿工作,务求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石云峰表示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他真诚感谢省委、市委的信任和关怀,感谢市委、政法各单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帮助与支持,感谢政法战线所有同志的奉献与付出。真情留念与晋城的政法事业同呼吸共发展、维护晋城这片土地和全体晋城人民平安与稳定的难忘岁月。衷心祝愿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姚逊同志的带领下,全市政法干部再接再厉、奋勇拼搏,推动全市政法事业取得更大成就。(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