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3-30 09: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我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为了在全市政法队伍中弘扬英雄模范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激发全体政法干警担当奋进的工作热情,3月29日下午,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在市新闻传媒集团二楼演播大厅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石云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建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世荣等参加活动,并向英模献花。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9驻点指导组宋志涛同志及我市政法系统干警代表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阳城县公安局皇城相府景区派出所副所长刘勇,高平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政委毕晋胜,晋城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王昊,高平市司法局建宁司法所所长兼建宁乡调解委员会主任张山林,以及沁水县公安局民警苏铭,分别以《人生大考看担当》《永不放弃是我的终极目标》、《吃苦的幸福》《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优秀政法干警》《穿着警服开始,穿着警服结束》为题,生动讲述了各自和辅警田计强的故事。他们的故事折射出政法干警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和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展示了我市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规范文明执法、维护公平正义、创新工作发展的新成果和新形象。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各位政法英模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在思想、作风、纪律、廉政各方面保持纯洁本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使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各项政法工作落地见效。(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