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国荣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32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5 16:58: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常国荣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32次主席会议

9月25日,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32次主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石云峰,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我市农村饮水安全情况的调研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提案工作规定(修订草案)》《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研究决定了召开市政协七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的时间、地点、主持人、议程、列席单位等。

常国荣强调,农村饮水安全问题事关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生活品质,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三篇光辉文献”,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精心组织好市政协七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专题议政会议,为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建诤言、献良策。

会议还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