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司徒小镇

发布时间: 2020-12-07 09:15: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司徒小镇 ,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

理论宣讲员周小明进行宣讲

理论宣讲员、文艺宣讲员、百姓宣讲员各显其能

现场气氛热烈,红旗飘扬

快板书表演《脱贫攻坚奔小康》

现场观众踊跃举手抢答

积极回答问题


宣讲用接地气的形式、沾泥土的语言,通俗、生动、鲜活地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到百姓身边

12月6日上午,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司徒小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出席活动。

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是市委宣传部精心打造,叫响全国的知名理论工作品牌,先后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省级以上媒体报道150余篇,被表彰为“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宣讲实例被中宣部写入“2019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综述”。

活动现场,掌声一阵接一阵,笑声一茬连一茬。理论宣讲员、文艺宣讲员、百姓宣讲员各显其能,围绕全会精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转型发展等内容,用接地气的形式、沾泥土的语言,通俗、生动、鲜活地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到基层一线、百姓身边,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汇聚强大精神力量。(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