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就市政府创新生态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询问

发布时间: 2020-12-30 17:12: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就市政府创新生态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询问

    12月2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会议就市政府创新生态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询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史晓莉,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副市长武健鹏带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工信、人社、商务、行政审批、金融办、能源、发改负责人到会接受问询,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张建康列席会议。会议由史晓莉主持。
    会上,梁红兵、乔增堂等9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围绕事关我市创新生态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转型发展热点问题进行了询问,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认真负责地作了回答。
    武健鹏代表市政府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将进一步高度重视创新生态建设工作,咬定目标,聚焦重点,坚决完成工作任务。进一步强化保障,加大投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深入推进创新生态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结合我市工作实际,认真抓好本次专题询问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各项承诺的落实。市人大常委会相关机构要将本次询问情况及时梳理归纳,提出办理意见、建议,经审定后转交市政府,加强与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注重持续跟踪监督,切实提高人大监督实效,全力推动我市创新生态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