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巾帼领头雁培训班在太岳干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0-12 17:41: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巾帼领头雁培训班在太岳干部学院开班

    10月12日下午,全市巾帼领头雁培训班在太岳干部学院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将围绕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妇联干部队伍总目标,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更好推进妇联组织改革破难行动,进一步提升妇联执委、专职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等内容进行。

    史晓莉要求,全市各级妇联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肩负起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着力在团结引领妇女、服务妇女发展、维护妇女权益等方面下功夫。要提升履职能力,着力解决不适应、不会为、不善为的问题,在实践中获取活知识,学到真功夫,掌握硬本领,当好推进妇联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要在学习过程中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打通联系和服务妇女的“最后一公里”,在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中体现妇联作为、展现妇联担当、作出妇联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