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晓莉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19 16:05:15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人大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带领相关人员就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史晓莉一行先后深入中国移动晋城分公司营业厅、中国电信凤台东街营业厅、中国联通泽州路营业厅,实地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现场发现的门前台阶破损、非机动车停放不整齐、公益广告指示牌更换不及时等具体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史晓莉指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对照测评标准,从大局考虑,从细节落实,仔细排查存在问题,迅速整改落实;移动、联通、电信营业厅作为窗口单位,要以“创文”为契机,优化窗口服务,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水平,树立文明窗口优质服务形象,为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