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2-01 09:22:0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31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窦三马、王贵平、王学忠、董小清,秘书长闫建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常委会委员原光辉参加会议。副市长黄登宇、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晋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常青指出,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筹备好、召开好人代会也是人大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抓紧成立筹备工作机构,明晰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流程,扎实细致地做好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调,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会风会纪的各项规定,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精细的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大会胜利召开、取得圆满成功。

会前,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四十次主任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议定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和召开时间。(袁泉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