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调研公共停车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3-12-22 09:19:1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深入城区双源晋钢南区停车楼、星湖湾东停车场、川东路停车场等地,就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公共停车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窦三马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办好民生实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民生工程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使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要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相关工作,注重公共停车场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的统筹,加强部门间协同联动,努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加快补齐民生短板,缓解城市停车乱、停车难问题,不断完善公共停车场配套设施建设,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便捷化程度,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有保障。(闫娅楠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