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党史实景课开讲

发布时间: 2023-12-08 08:49:0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6日晚,晋城市党史实景课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开讲。

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副院长乔卫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武健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参加。

党史实景课以“以党史之光 照亮奋进之路”为主题,分“革命理想高于天”“军民鱼水一家亲”“共同富裕新晋城”等11个篇章,通过故事讲述、情景剧、合唱、评书等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生动还原了晋城党史上的大事要事,让广大党员从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活化红色资源”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要求,整顿、整合、提升全市党史教育基地资源,打造了一系列通天线、接地气、有温度的党史实景课,鼓舞激励广大党员学党史,强党性,建新功。(程才 赵玉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